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揭牌暨校际联谊活动正式开幕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35

通讯员 侍夏芳为更好地促进中南大教工乒协发展,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升教职工运动热情,引导高校教师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在学校工会、体育部大力支持下,乒协顺利从体育中心搬迁到小球馆一楼乒乓球馆。为庆祝此次搬迁活动,校乒协于32日晚隆重举行了揭牌仪式暨我校与中南民大乒乓球交流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启军、副主席吴凡,体育部场馆中心主任周晓东,武汉理工大学和中南民族大学的多名教师及校乒乓球协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揭牌仪式。本次活动由校乒协会长詹万明主持。



仪式开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启军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达了校工会对于教职工乒协顺利搬迁的祝贺,对校教职工乒协发展的大力支持和美好祝愿,希望各位教职工在开展教学工作的同时,更加注重全面发展,保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余启军主席和周晓东主任共同为乒协新揭牌

仪式上,校乒协会长詹万明宣布聘请6教工乒协场外指导,旨乒协会员提供更专业指导分别是省队主力队员袁婉丽、康翦冰、省队教练员任刚及我校高水平教师雷皓、陈浩中、范若星。

在揭牌仪式结束后,在场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随后进行了校际乒乓球友谊赛,赛事精彩绝伦,现场掌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