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覃红一行开展 “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24-01-27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尤军)受寒潮影响,武汉遭今冬以来最大幅度降温,为了不断提高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1月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覃红率队开展“送温暖”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启军、副主席吴艳陪同参加活动。

覃红一行首先来到工商管理学院看望国家级教学名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邓爱民教授。覃红对邓爱民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勉励邓爱民结合当下“尔滨”爆火现象,多为湖北旅游出谋划策,提振湖北旅游市场,产出更多更好成果,不断提升学校社会服务水平。

随后,覃红一行来到后勤保障部慰问困难职工代表。覃红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他要求,全校各级工会要关心关注困难职工群体,竭诚做好服务工作,使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深冬的校园,虽然没有了往日的喧嚣,但是在校医院诊疗室,坚守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依旧在忙碌的穿梭。覃红对假期依然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并特别对日前参与抢救心脏骤停患者的同志提出表扬,鼓励大家立足岗位、练好本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冬送温暖”是工会常态化开展帮扶慰问、唱好“四季歌”的一项暖心活动。下一步,学校工会将对困难职工、先模代表和一线职工代表持续开展慰问工作,切实将组织温暖送到职工群众身边。

后勤保障部部长徐警武,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万里雪,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艳平,校医院副院长汪勇、刘晓玲分别参加相关环节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