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3年度品牌名校”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24-01-27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锐)1月24日,“美育圆梦”第二十四届魅力校园春节大联欢暨校园文艺榜中榜——上海专场颁奖典礼在上海保利剧院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工会主席覃红带队赴上海见证荣耀时刻并上台领奖。

2023年度校园文化榜中榜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魅力校园活动组委会和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校园文化专项基金承办。经各单位自主申报、专家组评审确定入围名单,旨在表彰2023年度校园美育工作与实践方面具有突出贡献的单位。

近年来,学校教工合唱团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校工会指导下,连续多次获得魅力校园合唱比赛一等奖、最佳指挥奖、最佳伴奏奖、最佳指导老师等荣誉。此次获得“2023年度品牌名校”,是校工会多年来坚持打造教工文化活动品牌、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也进一步彰显了学校坚持深化美育工作改革、着力打造富有中南大特色的校园美育品牌取得新成效。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工会主席覃红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