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覃红一行拜会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尤军)22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覃红率队拜会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并进行座谈。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熊晓泉、副主席颜立琼、李学初,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启军,副主席吴凡、吴艳参加活动。

覃红首先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工会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学校民主管理、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广泛开展职工技能竞赛、职工队伍建设和工会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覃红表示,一年来,学校工会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牢记职责使命,奋发有为,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一定进展,希望上级工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熊晓泉对覃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熊晓泉表示,很高兴看到学校工会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取得喜人成绩,学校工会特色工作亮点纷呈,收到职工群众的广泛好评。

双方还就今年工会重点工作安排就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