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闪闪发光的她:黄洁莉教授职场讲座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舒鑫才 蒋贺瑶)流光溢彩庆妇女,八方欢乐颂春归。为丰富我院女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帮助其发掘与展现自身风采魅力。3月5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三八妇女节“致敬闪闪发光的她——做乘风破浪的职场女性”讲座于文波楼203智慧教室顺利举办。院党委副书记王瑄等部分女性教师参加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会计学院副教授黄洁莉主讲。

  

讲座首先从形象的形成过程和形象的风格定位入手,通过分析个人气质和职业特点,指导女性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风格,展现出不同的魅力与自信。

在职场彩妆的技巧环节,黄洁莉教授先简略地介绍了美妆的基本步骤。接着,她邀请了一位女孩进行现场彩妆改造,向在场的女老师们展示了如何运用化妆技巧,提升职场形象,增强自信心,打造完美的职场妆容。

随后,针对日常护肤环节,黄洁莉教授讲述了肤质区分与防晒准备等方面的知识,教导女性如何科学护肤,预防晒伤问题,保持健康肌肤。

通过专业的指导和实践操作,我院女老师们不仅学习到了提升形象的技巧,还传递了个人独特的美丽力和追求与众不同的精神。同时,此次活动也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意义,展现了统计与数学学院女老师们的风采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