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院长王雨辰荣登《中国教工》封面人物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近日,“湖北省先进工作者”“湖北省最美社科人”、哲学院院长王雨辰教授荣登《中国教工》杂志,成为《中国教工》2024年2期封面人物。这是《中国教工》杂志首次对我校教师进行宣传,为我校又一次突破。

      王雨辰教授,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入选多项国家级、省级人才计划,被授予“湖北省先进工作者”“湖北省最美社科人”“湖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荣誉称号。

      《中国教工》杂志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管、中国教育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的国家级教育综合性学术期刊,系中国教育工会会刊。杂志以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促进中外教育交流为宗旨,权威发布国家教育政策,热情传播中外教育成就,评说教育院校管理、教学、科研动态,发表教学一线的学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