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2023年度全体职工大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0


2024315日下午,校医院2023年度全体职工大会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院多功能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龚家友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启军、校工会职工发展部部长柯锐莅临会议。余启军医院开展医疗健康讲座、积极配合校工会大病医疗互助等方面工作,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积极参加校工会的各项活动,做好民主管理,切实为工会会员谋福利办实事做好事,对上届分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提出更高的要求,能够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工会会员服务表示将一如既往、尽其所能支持医院分工会的工作

按照会议议程,依次进行医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医院分工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以及2023年度经费使用情况说明等。大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医院新一届分工会主席和委员。选举结束后,医院分工会主席汪勇组织召开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各委员进行了明确分工,并部署后续工作。

本次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新一届分工会的诞生标志着分工会的工作将迎来新的篇章,对进一步加强分工会队伍建设,激发大家的工作活力,推动医院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