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第八届“中原杯”羽毛球比赛 圆满落幕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159

教职工第八届“中原杯”羽毛球比赛

圆满落幕

20171130日至127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协办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第八届“中原杯”羽毛球比赛在南湖校区小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五个比赛项目。在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将运动健儿的体育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或扣杀、或轻挑、奋力拼搏,充分展现出我校教职工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更是此起彼伏,氛围十分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各个项目的前八名均已确定。校直机关工会、会计学院工会、金融学院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哲学院工会获得最佳组织奖。

赛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罗明晖、体育部部长沈传茂为各获奖人员和代表队颁奖。

校工会多年来一直坚持举办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教职工生活,还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了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发展。这些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深受广大教职员工的喜爱和支持。

羽毛球比赛成绩.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