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胡弘弘教授当选为湖北省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发布者:尤军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213



通讯员(吕志斌)20231127-29日,湖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我校代表、研究生院院长、法学院教授胡弘弘光荣当选为湖北省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1128日,湖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武汉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章冬梅出席开幕会并做了重要讲话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840余名妇女代表等参加大会大会听取了湖北省妇联负责同志所作的《巾帼心向党,建功先行区,团结动员全省妇女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荆楚篇章而努力奋斗》的报告。11月29日下午,湖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湖北省妇女联合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湖北省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17人。

我校胡弘弘教授在湖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预备会议被选为主席团成员在全体会议上当选为湖北省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胡弘弘教授在分团审议时表示,参加我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很有感触,肖红梅同志作的报告全面反映了我们湖北省妇女工作和妇联事业的成绩,令人鼓舞!湖北省妇联在维护和保障妇女儿童权益方面做了大量积极的立法贡献,推出了得力的实施举措,在推动妇女发展实现全面进步上做出了创新性探索和卓有成效的努力。作为妇女代表中的立法工作者、高校教师,深感荣幸之余也提出了对于妇联工作和妇女事业的建议。

胡弘弘教授表态在“巾帼心向党,建功先行区”的新征程上,一定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高站位的政治立场;坚持“四个面向”躬耕本职工作,做好国家政策和法律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妇女的主体意识,发挥好自己的价值,树立“强国复兴有我”的巾帼豪情,积极履行职责,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中,展现新时代荆楚女性风采!